手机版
1 1 1

辽宁鞍山等市:尽快将学习十八大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6日、7日,辽宁省委宣讲团成员在鞍山、铁岭、朝阳、葫芦岛市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在听取了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次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同时,大连市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工作会议,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大连十八大精神宣讲工作进行了部署。

  12月7日,在鞍山市胜利宾馆报告厅,鞍山市委中心组成员、副市级领导干部、正市级以上老领导等200余人,认真听取了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于言良所作的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报告。宣讲报告在现场引起热烈反响,鞍山师范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杜秀娟说:“作为高校教师,要带头学习、宣讲好十八大精神,让十八大精神进大学生课堂、进大学生头脑,教育和引导大学生跟党走,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

  在铁岭,省委宣讲团成员、辽宁大学党委书记程伟,向铁岭市四大班子、各县(市)区主要领导,市直、中省直驻铁单位和部分国企领导及学生代表,共300余人作了主题宣讲。持续两个小时的报告会上,与会者认真地听报告做笔记。铁岭市委讲师团团长杨晓东说:“听了宣讲报告,深受启发,对更好地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帮助很大。我们将以报告会为契机,继续加大宣讲力度,把十八大精神宣传到铁岭每个角落。 ”

  在朝阳,省委宣讲团成员、省高校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曲建武作了宣讲报告。报告内涵丰富、理论联系实际。朝阳市委要求,领导干部带头深学精读,带头宣传讲解,带头结合实际贯彻落实,确保十八大精神及早物化为朝阳发展的现实成果。

  在葫芦岛,省委宣讲团成员、辽宁公安司法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孟翔飞从 “党的十八大报告的解读”、“党章(修正案)的解读”以及自己的学习体会等方面,作了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听了报告,大家表示,一定要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把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与推进葫芦岛建设“沿海经济强市”的实践结合起来,努力实现葫芦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12月6日,大连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动员会精神,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大连十八大精神宣讲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全市各地区、各单位和四级理论宣讲团成员要通过全面准确深入地宣讲,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理解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科学内涵,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切实把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有作为、促发展上来,为加快建设富庶美丽文明的现代化国际城市提供强有力的思想理论支撑。(记者 王荣琦 金荣生 狄文君张辉 李万东)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8日 16:38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