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北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张家口举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日上午,河北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张家口市工人文化宫举行,张家口市各界干部群众10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府研究室主任宋文新作报告。

  宋文新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对十八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举措、新要求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同时站在建设经济强省、和谐河北的战略高度,对我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总体思路、安排部署、具体要求作了详细的解读。

  “听了报告,对党的十八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和决心,要更加努力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幸福张家口,为推动张家口科学发展、协调发展和全面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张家口市市委党校教师屈辉说。怀安县县委书记戈亮禄表示,按照十八大精神,围绕“实力怀安、绿色怀安、和谐怀安”总目标,该县将依托区位和产业优势,把改善、优化发展环境作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关键,进一步加快推进产业布局优化,高标准建设张家口南山产业集聚区和怀安工业园区,着力打造京西重要的电力能源生产基地和现代高端汽车制造城。

  报告会结束后,许多干部群众纷纷走上讲台,与宋文新一起探讨了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问题。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当日,省委宣讲团成员还与张家口市部分市直部门、县区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记者 王雪威)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8日 17:01 来源:河北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