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武警部队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来黑龙江省宣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日,武警部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在我省武警总队举行宣讲报告会。十八大代表、“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范宝辉,武警工程大学理学院特色理论教研室主任冯小卫分别走上讲台,为全体官兵解读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省武警总队数千名官兵通过视频会议系统聆听了此次宣讲报告。

  省武警总队总队长夏向庆、政委徐国岩出席报告会。

  宣讲报告围绕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鲜明主题、科学发展辉煌成就和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化改革开放的总体目标和战略部署、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六个方面,用翔实的资料,解读了党的十八大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工作部署,深刻阐明了十八大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意义,受到了广大官兵的热烈欢迎。(李冀望 记者 张斯文)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8日 17:17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