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北省委召开省直机关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部署动员大会 提升省直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日,湖北省委召开省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部署动员大会。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傅德辉出席会议并作辅导报告。

  傅德辉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省直机关要紧密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进一步巩固和强化湖北发展的强大气场;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创新载体,结合“为民务实清廉”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以新一轮“三万”、“三抓一促”等活动为契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高潮。

  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细化分解目标任务;与构建重要战略支点、加快“五个湖北”建设结合起来,做省委决策部署的忠实执行者,发展环境、群众利益的忠实维护者和干事创业的示范者;要积极适应“五个湖北”建设对省直机关工作新的更高要求,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营造环境中创造新业绩;要加强机关党组织先进性、纯洁性与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省直机关党建存在的突出问题,务实推进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记者 黄璐 通讯员 吴志昱 袁朝华 实习生 娄雅玲)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8日 19:30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