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做党的忠诚卫士 当群众的贴心人——湖南省纪委省监察厅机关举行十八大精神演讲比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日,湖南省纪委省监察厅机关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演讲比赛,18名青年干部精彩的演讲博得了阵阵掌声。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建国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演讲比赛由省纪委机关团委、青联分会承办,以生动活泼的形式,进一步推动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深入贯彻落实。参加演讲比赛的18名纪检监察青年干部在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情况,从理想信仰、忠诚敬业、大国自信、美丽中国、群众路线、时代使命、青年责任等多个角度、多个层面讲述了自己对十八大报告的理解和看法。

  党的十八大召开以来,省纪委省监察厅机关通过宣传营造氛围、集中收看实况、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大会、组织省纪委常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支部组织学习讨论、个人撰写心得体会、举办专题讲座等形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在机关掀起了一股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黄建国多次在机关传达十八大报告重要精神。他要求,全省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处理好7个“有”与“无”的关系,即:有为与无为、有形与无形、有声与无声、有限与无限、有欲与无欲、有畏与无畏、有我与无我的科学辩证关系。(记者 黄纯芳 通讯员 张敏)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8日 20:22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