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全国政治思想教育高端论坛在厦门开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全国政治思想教育高端论坛8日在厦门大学开幕。来自全国60多所高校及相关期刊杂志共120多名思想政治教育领域专家学者参会。

  高端论坛主要是全面回顾、总结中共十六大以来、特别是中共十七大以来中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发展和基本经验,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精神,进一步促进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理论和实践的开拓创新。论坛将围绕7个议题的78篇论文收编成册。

  厦门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这届论坛不论主题还是议题都是当下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亟须总结、研究和解决的课题,符合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时代主旋律。

  高端论坛由教育部人文社科百所重点研究基地清华大学高校德育研究中心、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厦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厦门大学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发展研究所主办。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8日 20:21 来源:新华网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