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西百色:让十八大精神传遍村村寨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 加快实现富民强桂新跨越

  “十八大提出建设‘美丽中国’,而我们共联屯正朝着‘壮乡醉美乡村’发展,大家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把新农村建设与十八大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新部署相结合,突出抓好芒果、甘蔗、优质‘圣女果’等特色产业。”近日,百色市委书记赖德荣来到田阳县那满镇新立村共联屯宣讲十八大精神,面对面与群众交谈,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句句落到群众的心坎上。

  为让十八大精神传遍村村寨寨,11月下旬至今,百色掀起全面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热潮。百色市委各位常委、各主要部门领导等分头深入所联系的县(区)、乡(镇)、村(社区)、企业进行宣讲。宣讲中,注意运用群众语言,倾听群众声音。“要加快完善城乡发展一体化体制机制。从我们那合村来看,尽管目前生产生活条件比前些年有了显著改观,但和全国、全区的平均水平相比,还有较大差距。要继续推广‘公司+基地+农户’的经营模式,提高农业的组织化程度,带动更多农民增收致富,这才有利于城乡一体化发展。”百色市市长谢泽宇在右江区那合村与群众一起学习时与群众的一番交流,通俗而实在。

  百色通过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组建市县(区)两级宣讲团、举办专题辅导报告会等方式,大力推动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组织百支山歌队、快板队、歌咏队、电影队,深入乡镇、村屯、社区、企业、学校等,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

  当前,百色正在突出抓好企业生产运行、秋冬种农业生产、投资和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确保今年既定任务全面完成。(记者 徐顺东)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8日 20:27 来源:广西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