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海南日报:不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新高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日,海南省又有8位十八大代表下基层宣讲十八大精神。至此,为期三天的“心连心·话小康”十八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三天时间转瞬即过,但十八大代表们下基层宣讲的意义却越来越凸显,影响不断扩大。他们带给基层干部群众的理论和政策、精神和信念,极大地振奋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士气,鼓舞着全省人民在实现海南科学发展、绿色崛起的进程中奋勇争先,再创新的佳绩。

  请十八大代表下基层宣讲十八大精神,是我省宣传十八大精神的一个重要举措,是一次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具体行动。这种宣讲方式既体现了我党坚持群众路线的优良传统,又适合基层干部群众的需要,因而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我们看到,上至省委书记,下至普通党员,无论哪一位十八大代表下到基层,都与群众打成一片,面对面、心连心,既把他们亲历十八大的感受和心得与群众们分享,又与群众热烈讨论落实十八大精神的具体办法或行动,言者谆谆,听者奕奕,讲听相得。通过这样的宣讲,代表们既把十八大精神送到了基层,又把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带到了基层,而群众既听到了生动、精彩的精神传达,又切身感受到优良作风,对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快海南发展的动力和积极性就更足了。

  进一步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在全省形成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良好氛围,是当前我们的一项重要工作。我们要充分总结十八大代表下基层宣讲的成功经验,以此为起点,认真组织更多形式、更加深入的宣传学习十八大精神活动,不断兴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新高潮,努力把十八大精神送达到广大干部群众心上,让十八大精神切实成为我们推动海南科学发展、实现绿色崛起的行动指南。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8日 20:40 来源:海南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