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副省长郑小明到所在党支部宣讲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7日上午,陕西副省长郑小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省政府办公厅综合七处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他强调,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关键是要紧密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省政府副秘书长孟建国一同参加宣讲。

  在一起集中学习十八大报告的重要内容后,郑小明结合宣讲提纲和分管工作,向大家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辅导和解读。他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一定要认真深入学习,全面深刻领会,学以致用,切实做到思想上同心、行动上同步,落实上同行。要把学习十八大精神与省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全面建设西部强省目标结合起来,继续深入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文化体制改革。要巩固医改成果,不断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和素质。要在挖掘文化资源上下功夫,在打造精品力作上想办法,加快文化改革发展步伐,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为全面建设西部强省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8日 21:28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