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总后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宣讲团在青藏兵站部宣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5日上午,总后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来到青藏兵站部,为全体官兵作了一场精彩生动的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第三军医大学教授潘舰萍、蚌埠汽车士官学校副教授侯大力,围绕十八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重大工作部署,从党的十八大的主题、科学发展辉煌成就和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等6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透彻的讲解。宣讲报告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事例详实、深入浅出,在青藏线官兵中引起强烈反响。

  官兵们普遍感到,这次宣讲报告既有很深的思想性、理论性,又有很强的指导性、实践性,对于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十八大报告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基本要求提供了很好的教材,听后很受启发、很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为契机,持续兴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把指导实践、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作为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在推动部队建设科学发展上见成效。

  宣讲报告会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在西宁、格尔木、敦煌、拉萨和青藏公路沿线部队设分会场,兵站部全体官兵、离退休干部听取了报告。(张健 何勇民)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8日 21:37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