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青海省委宣讲团分别在西宁市和城东区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6日,青海省委宣讲团成员分别在西宁市和城东区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赵永祥作了专题报告。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主题突出、讲解透彻,使大家对十八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把握,必将更好地用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西宁各区县、市委各部门、市直各机关单位、各人民团体、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各园区负责人,离退休老同志、理论工作者代表,以及各界党员干部、职工群众代表8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城东区的部分县级领导,区委各部门、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分管党建工作副书记,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区属学校校长以及宗教界的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赵永祥从十八大的主题、十年基本经验总结和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等几个方面对十八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度解读。报告会后,大通县政府负责人、市委党校教师、城北区社区主任、城中区退休老同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要把十八大报告学习好、贯彻好、实践好,努力推进地区经济社会的科学发展;要在做好自身学习和领会的基础上,认认真真把十八大精神宣传和解读好;一定把党的好政策落实好,把老百姓所期盼的事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服务社区居民;十八大提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为普通群众,对今后更加美好的新生活充满了信心和祈盼。

  城东区党员干部表示,要紧密结合实际,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同深入贯彻落实省十二次党代会的各项战略部署、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践中勇于担当,不断有新作为。党的十八大代表、西宁市城东区慈幼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陈风莲结合自身经历和社区工作,在报告会后与大家一起了交流了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记者 薛军 苏建平)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8日 21:38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