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宾宜强调: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推动巡视工作深入开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7日上午,安徽省委巡视工作汇报会召开。会议汇报了前一阶段巡视情况,审议了巡视反馈意见和巡视建议,部署了下一步工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宾宜强调,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认真研究巡视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充分发挥巡视监督职能作用,推动被巡视单位改进工作,为打造“三个强省”、建设美好安徽作出新的贡献。

  王宾宜要求,各巡视机构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省纪委的部署要求,切实采取有力措施,努力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工作引向深入。要组织巡视干部原原本本研读党的十八大报告、党章和中央纪委向党的十八大的工作报告,力求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特别是要在学深学透党的十八大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新举措上下功夫,切实用党的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王宾宜强调,我们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巡视工作的主线,贯穿和体现在加强和改进巡视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把巡视工作放到省委、省政府的工作大局中去思考、谋划和推进;要把被巡视单位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情况、自觉遵守党章、维护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加强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建设高素质执政骨干队伍、执行民主集中制和权力运行情况作为巡视重点内容;要牢牢把握巡视工作在党的建设中的职责定位,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加强对党组织领导班子的监督;要坚持攻坚克难、改革创新,针对巡视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和薄弱环节,充分总结运用巡视工作取得的成功经验,加强调查研究,有针对性地提出新思路新举措新办法,不断提高巡视工作科学化水平;要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努力取得阶段性成果,确保全年任务圆满完成。(通讯员 韩贺彬 陈仲伟记者 朱胜利)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8日 21:46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