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银行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研讨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5日-6日,中国银行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研讨班由中国银行党委组织部和党务工作部联合举办。中国银行各分行党委组织部、党务工作部部长,中银保险党委组织部部长,总行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党务工作部、监察部负责人,上海总部综合管理部负责人,总行各总部党组织负责人以及离退休干部部负责人共90余人参加研讨培训。

  研讨班采取理论授课、参观见学、交流讨论等形式,帮助学员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开阔组织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思路和办法。通过聆听中央党校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专家学者辅导报告,各位学员进一步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深化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丰富内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五位一体”总布局等的认识理解;通过参观航天城,详细了解我国载人航天事业发展进步历程,亲身感受到在科学发展观指导下过去五年和十年科技强国的伟大成就;通过交流讨论,学员们畅谈对十八大精神的理解认识,交流工作思路和计划,相互启发、相互借鉴,进一步丰富了组织开展十八大精神学习贯彻活动的方式方法。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一是要抓好学习培训。要本着务实简洁的原则,通过办班集中学、培训结合学、小组讨论学、个人分散学等多种形式,有计划、分层次、分阶段组织好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培训。二是要加强宣传引导。要充分运用各类宣传平台,广泛宣传十八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各单位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解决实际问题取得的新成效和新进展。三是要紧密结合实际。要紧密结合中央要求,抓好“规定动作”落实,要紧密结合各级党委中心工作,促进各项业务发展,要紧密结合基层党员员工的需求和期待,助推基层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培养人才、锻炼队伍、攻坚克难,为推进全行战略规划实施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组织保证。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9日 00:37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