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黎城县上遥镇“远程助教”多方宣传“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黎城县上遥镇“远程助教”多方宣传“十八大”精神。为较好地宣传党的十八大大会精神,使全镇群众全面了解“十八大”决定出台的新方针、新论断、新政策、新举措,在全镇营造奋发有为,积极向上,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镇党委利用各村远程教育,适时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一是向各村发放学习指南,做到有计划有安排。在学习宣传过程中,加强对各村督导,杜绝敷衍现象;二是在具体学习宣传过程中,实施村支部牵头,村两委成员领头、村党员带头的学教机制,实行村两委成员分包党员,党员分包农户的学教方法,确保互帮互带,互学互促活动效果;三是根据农村党员干部群众的不同需求,开展个性化教学服务,按需施教。截至目前,以开展宣传教育活动10场次,参与党员群众120人次,收到良好效果。(上遥镇人民政府 韩伟丽)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9日 00:50 来源:三晋红E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