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运城市盐湖区委组织部创新载体引深学习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盐湖区委组织部创新载体引深学习十八大精神。一是开设讲堂,专家导学。以河东大讲堂为平台,邀请市委党校专家学者对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和战略任务进行系统辅导,确保干部进一步理解和把握十八大精神实质。二是编写读物,主动研学。对十八大提出的新思想、新任务、新要求进行全面梳理,编发《组工周刊――十八大特刊》及其他辅导资料,发至每名组工干部,确保及时掌握动态信息。三是结合实际,轮流讲学。组织机关35岁以下青年干部,每周进行两次轮流讲学,促使讲课人深入思考报告精神,并以PPT课件的形式帮助听课人更好地消化吸收。四是抽查笔记,综合考学。配发专门学习笔记本,定期抽查学习情况,评选“优秀笔记”进行表彰奖励;积极筹备组工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针对报告内容特别是涉及党建工作的部分进行全面测评,督促学深、学透,熟记于心、外化于行。(盐湖区委组织部 朱克祥)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9日 00:56 来源:三晋红E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