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把十八大精神转化为贫困地区发展的强大动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5日,副省长冉万祥深入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联系点岷县麻子川乡吴纳村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把十八大精神转化为贫困地区加快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与全国、全省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

  听说副省长要来村里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吴纳村党员干部群众一大早就挤满了村部会议室。冉万祥一进会议室,大家纷纷聚拢过来,询问党的十八大提出了哪些好政策,村子今后怎么发展。冉万祥对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宣讲。他说,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最关键的是要深入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内涵,深入理解我们党的强农惠农政策。他强调,党的十八大报告描绘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美好蓝图,广大干部群众要用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把握关键点,找准着力点,在脱贫致富上变思路、动脑筋,齐心协力搞好兴村富民各项工作,把发展的步子迈得更快一些,努力走出一条贫困地区与全国、全省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新路子,使广大群众早日过上幸福美好生活。

  冉万祥十分关心岷县灾区群众入冬生活问题,先后深入到中寨镇同兴村和茶埠镇沟门村灾民建房点,调研检查灾民建房和生活安置情况。他说,要坚定灾后重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毫不松懈地加快项目进度,始终如一地抓好质量安全工作,确保资金监督有力有效,保质保量按期完成重建任务,向党和政府、灾区群众以及关心岷县灾后重建的社会各界人士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记者王雨)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9日 03:24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魏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