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密切联系实际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7日,十一届省委常委、省委党建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省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协调推进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刘立军在双联行动联系点康乐县作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时强调,要密切联系实际,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切实加快小康社会建设进程。

  刘立军强调,省委高度重视十八大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对全面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号召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切实把十八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州、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放在首位,精心组织学,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领导带头学,联系实际学,坚持在武装头脑中不断推进学习贯彻活动。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同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当前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完善目标任务,强化推进举措,坚持在联系实践中努力保持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势头。要结合实施“3341”项目工程,建设一批产业、民生、文化、生态等项目,坚持在项目带动中不断加快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要坚持改进作风,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要坚持维护稳定,着力推进民族共同繁荣发展。要坚持夯实基层组织基础,为富民兴陇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要坚持为民富民,把联村联户行动不断推向深入。(记者邹海林)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9日 04:20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刘佳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