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越学信心越坚定 越听目标越明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报告内容丰富,宣讲深刻生动,越听发展目标越明确,越听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越坚定。”漯河市委宣传部干部黄卫民一走出报告厅,就主动向记者谈起了听完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的感受。

  12月8日上午,在漯河市委党校,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副秘书长、省委省直工委书记王群,紧紧围绕十八大报告主题、主要成果和报告起草过程,十年基本总结和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等八个方面,紧密结合河南实际和自己的学习体会,为漯河市100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进行了近3个小时的深入细致宣讲。

  听过报告的漯河干部群众一致认为,宣讲重点突出、深入浅出,用翔实的资料,全面准确地阐述了党的十八大提出的重大战略思想、重要理论观点、重要目标任务和重大部署,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达到了入脑入心的效果,听后很受启发和鼓舞。(记者 刘国挺 通讯员 王建军)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9日 04:24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刘佳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