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青海省垣各族各界青年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7日,省垣各族各界青年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会在青海会议中心举行。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苏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十八大代表、青海民族大学教授骆桂花作宣讲报告。团省委、省青联、学联、志愿者、企业青工、部队和武警官兵、省直和市直机关青年干部代表等省垣各族各界青年代表800余人聆听了宣讲会。

  骆桂花对党的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和战略任务作了深入、系统的解读和辅导。报告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贴近青年,在现场听众中引起强烈反响。随后,团干部、志愿者、创业青年等各界青年代表结合工作和学习实际,就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感受和经验作了交流发言。

  苏宁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各族团员青年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省各级团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加强领导,创新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广大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

  苏宁强调,全省广大青年要大力弘扬新青海精神,树立远大理想,坚持刻苦学习,培养崇高品格,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投身新青海建设的伟大实践中,让青春焕发出绚丽的光彩。各级团组织要按照党的十八大对青年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切实加强组织建设和自身建设,更好地履行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的基本职能。

  苏宁要求,全省各族各界团员青年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学习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青海共青团事业科学发展结合起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箴言,努力拼搏,艰苦奋斗,真抓实干,凝心聚力新青海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记者 魏爽)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9日 04:40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刘佳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