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甘肃省军区举行十八大精神理论集训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傅传玉陈知庶讲话

  省军区举行十八大精神理论集训班

  省军区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理论集训班开学动员大会于12月3日在兰州召开,129名师团职领导干部和基层理论骨干参加。

  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傅传玉讲话,省军区司令员陈知庶出席,政治部主任杜永耀作动员辅导。

  傅传玉指出,各级党委和领导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要全面学习领会,真正准确理解把握精神实质,切实在学深悟透、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见成效;要采取多种形式,努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确保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有序展开、有力推进、有效落实;要坚持学以致用,自觉把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部队建设全过程,在新的起点上推动省军区部队建设科学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全力推进,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坚强有力的行动,全方位落实、大力度推进,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取得实效。

  傅传玉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以实际行动带动部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始终把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要积极运用学习成果指导部队建设、运用调研成果推动工作实践,力争学习一个专题、形成一批成果、推动一项工作。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在高举旗帜、坚定信仰上,体现在铸牢军魂、履行使命上,体现在统筹谋划、科学发展上,体现在建强班子、提高能力上,体现在服务人民、富民强兵上。 (通讯员肖传金 宋斌)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9日 04:44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刘佳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