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天津:大学生骨干宣讲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天津市大学生骨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昨天在天津工业大学举行。团天津市委副书记刘亚男、南开大学副校长朱光磊、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院长吴志成分别应邀为第六期天津市大学生骨干培训学校的近200名学员授课。

  刘亚男说,大学生骨干应在宣讲十八大精神中发挥特殊作用。她希望这些学生干部把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用科学的方法、严谨的逻辑进行社会观察,“既闻窗外事,又读圣贤书”,深刻贯彻领会十八大精神,深入同学当中“近身”宣讲。

  连日来,天津各大高校学生们以不同形式宣讲十八大精神,并把宣讲与科研创新、就业创业、校园文化等相结合,让身边同学们听得懂、记得住。天津科技大学有一支近30人组成的大学生宣讲团,成员由该校学生社团成员及及优秀团干部、志愿者、自强之星等组成。(记者张国)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9日 05:33 来源:中国青年报 编辑:马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