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西宁市深入做好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切实做好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西宁市早安排、早部署,在全市迅速掀起了一个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党的十八大胜利闭幕后,根据中央和省委的统一安排部署,西宁市及时下发了《中共西宁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中共西宁市委宣传部关于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紧密结合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实际,认真制定具体周密的贯彻意见、学习计划和保障措施,明确任务、严格要求,确保学习时间、人员、内容、方法的落实。12月3日上午,组织全市26名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同时,认真筹备参加由省委宣传部在全省组织开展的十八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与此同时,从四个层面深入做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一是全面安排党的十八大精神理论培训工作。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领导班子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工作的首要内容,充分发挥各级党校主体作用,邀请省委党校专家学者,集中时间开展不同层次、不同类型的学习班、培训班、研讨班,进行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培训。截至目前,共培训县级领导干部500多名,科级干部近1000多名。二是广泛开展百姓宣讲活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组成以十八大代表、梅花奖获得者、西宁市戏剧团党支部副书记屈巧哲,十八大代表、城东区慈幼社区主任陈风莲为主要成员的“庆祝十八大、赞美新生活”百姓宣讲团,分期分批深入机关、学校、农村、社区等开展宣讲活动。按照基层群众的需求,用平实的视角、百姓的话语讲述亲历、亲闻、亲为的生动鲜活故事,广泛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赞美幸福生活,赞扬党的惠民政策。三是安排市属各新闻单位全面做好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要求各新闻媒体通过电视、广播、报纸、网络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十八大精神,宣传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过程中创造的新做法新经验、展现出来的新成效新风貌,使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四是大力营造社会氛围。及时安排各区县在重要路段、过街天桥、工地围挡悬挂了宣传标语。在街道(镇)、社区(农村)利用宣传栏、黑板报以及LED大屏、商铺门头、出租车顶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各类宣传标语。(记者 萧柳)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9日 11:04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魏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