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北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廊坊举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日上午,河北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廊坊市国际饭店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王昌为廊坊千余名党员干部、驻廊坊高校师生作了一场精彩的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王昌详细介绍了党的十八大报告主题和报告起草过程,从十年总结凸显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五位一体”总布局的主要任务、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等方面,对十八大报告进行了讲解。他还结合廊坊发展实际,对该市如何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大做强工业产业、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积极推进信息化等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

  报告理论联系实际,重点突出,语言生动,在现场听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听了省委宣讲团的精彩报告,很受教育、很受鼓舞,对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认识更深了、干劲更足了。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时刻牢记‘反腐倡廉必须常抓不懈,拒腐防变必须警钟长鸣’,为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为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努力多作贡献。”廊坊市纪委政策法规研究室主任范顺林说。“宣讲深入浅出,让我们对十八大精神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廊坊市委宣传部理论科主任科员刘玛艳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刚刚组织全市社科理论专家对十八大报告进行深入学习,下一步将结合省委宣讲团的报告,组织市委宣讲团成员深入机关、深入学校、深入村街社区进行宣讲。”

  报告会结束后,许多听众就如何在十八大精神指导下,发挥廊坊区位优势,加快廊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步伐等问题,和王昌进行了互动交流。(通讯员 王泽明 记者 解丽达)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9日 11:41 来源:河北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