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青海省委宣讲团分别在民主党派系统和海东宣讲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6日至7日,青海省委宣讲团成员分别在民主党派系统、海东地区和循化撒拉族自治县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

  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机关、省委统战部机关干部职工和省非公经济党工委所属党组织成员聆听了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讲师团特聘教授、省政协秘书长王进所作的报告。大家认为,报告对十八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科学分析和详细解读,对科学发展观的内涵和实质、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和战略任务作了系统辅导,深受教育启发。表示要切实履行好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推进全省统战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实现我省“两新”目标贡献统一战线成员的力量。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讲师团特邀教授、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漆冠海分别为海东地区和循化县的党员干部作辅导报告。海东地委中心组在家成员,地委各部门,地直机关各单位,海东工业园区管委会各部室,驻军部队官兵,省驻地各单位主要领导和部分干部职工,离退休干部,理论工作者等46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循化各乡镇、县委各部门,县直及省地驻县各单位副科以上及全体党员干部4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武警海东支队七支队下士李强说:“听完宣讲,更加坚定了信心,作为武警战士,我们一定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执好勤、站好岗,保卫祖国的安全稳定,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地委党校教师倪敏说“听了报告后,使我们对十八大报告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把握,尤其是更加增强了我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将立足自身岗位,为海东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循化县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十八大精神切实贯彻到全县坚持加快发展、坚持转变方式、坚持扩大开放的各项工作上来,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努力践行新青海精神,实现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记者 薛军 通讯员 韩生英 刘兆强)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9日 12:36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魏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