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宁夏非公企业律师行业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8日,宁夏自治区非公有制企业和律师行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班在自治区党校开班,我区部分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出资人,五市司法局、律师协会相关负责人,律师事务所党组织书记、主任将在这里参加为期2天的培训。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在开班仪式上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以改革创新精神破解难题,扎实推进非公企业和律师行业党建工作。非公企业党组织要紧紧围绕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开展党的活动,在企业职工群众中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在企业发展中发挥政治引领作用,把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紧密结合起来,实现“互促共赢”。律师行业党组织要加强律师党员队伍教育管理,扎实开展律师行业“五个好”党组织创建活动,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律师工作中得到贯彻执行。 (记者 任建中)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9日 12:36 来源:宁夏日报 编辑:魏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