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宁夏社科院与宁报集团举办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7日,宁夏社会科学院与宁夏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理论研讨会,专家学者就如何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推动我区“两区”建设建言献策。

  研讨会以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的重要讲话为指导,结合宁夏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和银川综合保税区建设,社科院专家学者和宁夏日报理论评论部编辑进行了专题研讨。研讨会上,7位专家学者先后作了主题发言。宁夏社科院副院长、研究员郭正礼说,推进“两区”建设始终要把解放思想放在首位,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把握时代发展要求,勇于实践、勇于变革、勇于创新。知名回族学专家马平研究员说,“两区”建设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民族地区发展的关注,民族和谐将有力促进“两区”建设。副研究员李禄胜说,在迈向共同富裕的道路上,宁夏除了努力缩小区域内部差距外,还要不断缩小与西部省区的差距,不断缩小与发达地区的差距,加快“两区”建设全方位构筑对外开放新格局。青年学者张治东说,文化繁荣将为“两区”建设注入生机与活力。 (记者 李志廷)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9日 12:36 来源:宁夏日报 编辑:魏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