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察厅举办读书会 集中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张力讲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6日至7日,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察厅举办读书会,组织各盟市纪委书记和委厅领导,集中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并结合各地纪检监察工作实际,谋划2013年工作。

  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力参加读书会并讲话。

  张力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纪检监察机关理应先学一步,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要原原本本领会精神实质,真正静下心来集中精力学,坚持用原文阐释基本观点。要着力把握好十八大关于反腐倡廉建设的新任务、新要求。要用十八大精神完善工作思路、指导工作实际、推动自身建设。

  张力强调,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监督者更要带头接受监督的意识,自觉接受党组织、党员和人民群众的监督,接受社会和新闻與论的监督,作弘扬良好作风的表率,以更高的标准、更严格的纪律要求自己,切实维护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结合实际,适时推进内部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进一步增强对纪检监察干部监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促进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纯洁和更好地履行职责使命提供政治和组织保证。(记者 韩卿立 通讯员 蒙纪轩)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9日 13:33 来源:内蒙古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