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黑龙江检验检疫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打造沿边强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连日来,黑龙江检验检疫局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举办十八大精神图片展,在局网站开设“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栏,举办专题培训班,组织开展十八大精神百题征答、十八大精神巡回宣讲等活动,在全省系统掀起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黑龙江检验检疫局围绕总局“抓质量、保安全、促发展、强质检”十二字方针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在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上下功夫,把十八大精神落实到推动科学发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上来,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任务、完善措施,在打造沿边强局的实践中为深化对俄经贸合作、加快走出去步伐、构建龙江对外开放和多元化贸易新格局做出新贡献。(卢海峰 记者 曲静)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9日 14:41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