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十八大代表胡晓丽:家乡热说“三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代表名片】胡晓丽,1978年出生,2006年入党,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园区厂区二车间牵伸甲班班长,十八大代表。

  【代表语录】发挥党代表的作用,就要做到“三心二意”,即倾心、真心、虚心、全心全意、一心一意。

  从北京回来后,胡晓丽乐当十八大精神的“宣传使者”,通过各种方式,把十八大精神传达到基层。工友们告诉记者,胡晓丽成了大家争抢的“香饽饽”。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在的桐乡市洲泉镇党委、嘉兴市总工会、嘉兴团市委、桐乡团市委、洲泉镇石山头村党总支等纷纷邀请胡晓丽去宣讲十八大精神。

  日前,胡晓丽来到洲泉镇石山头村村委会。回到自己的出生地,给村里的党员群众宣讲十八大精神,胡晓丽觉得很兴奋。

  “中央对‘三农’问题十分重视。十八大报告指出,坚持把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重点放在农村,深入推进新农村建设和扶贫开发,全面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着力促进农民增收,保持农民收入持续较快增长。”一个小时的课,党员们听了还不过瘾,纷纷拉着胡晓丽的手问这问那。父老乡亲们说:“你一定要多代我们反映情况,一起想办法使村子发展得更好。”胡晓丽耐心倾听,认真记录村民提出的意见建议。

  “作为十八大代表,我不仅要宣讲好十八大精神,还要倾听基层群众的声音,更好地为他们办实事。”胡晓丽说。(记者 余勤)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9日 15:28 来源:浙江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