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委宣讲团赴宝鸡宣讲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7日,党的十八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在宝鸡工人文化宫召开报告会,传达十八大精神。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联党组书记刘斌作学习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宝鸡四大领导班子成员、宝鸡市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及下属事业单位副县以上干部1000多人听取了报告。

  刘斌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十年基本总结和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毫不动摇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关于五大建设的主要任务、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十八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这六部分深入解读十八大报告。

  3个小时的宣讲报告紧扣主题、结合实际,深入浅出、生动深刻,使宝鸡干部、群众深受教育和启发。宝鸡市市长上官吉庆评价说,宣讲团的报告对宝鸡打造关天经济副中心城市,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和建设和谐新宝鸡有着重要指导意义。他希望广大干部群众全面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领导干部带头学,深入学习、提高水平,要脱稿掌握部门工作情况,求实干、不空谈;要创新载体、灵活形式、广泛学习;干部应结合实际推动当前工作,明确工作的方向、采取正确的工作态度和方法。解决以往工作中的老大难问题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以实际行动把十八大精神落到实处。(记者 罗罡)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9日 19:18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