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委宣讲团在长安大学宣讲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7日,陕西省委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报告会在长安大学本部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陕西日报社副总编张若愚为300余名师生代表作了题为《坚定“三个自信”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的宣讲报告。

  张若愚从党的十八大的主题与主要成果,过去十年的基本总结和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奋斗目标,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五位一体”建设的主要任务,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及中国共产党党章修改等七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理解,旁征博引,对十八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作了详细分析和深刻解读,重点突出、脉络清晰的报告,在师生们引起强烈反响。

  报告中,张若愚结合长安大学的专业办学特色,特别分析了今后若干年国家在道路交通建设方面的发展趋势,告诫同学们一定要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在新的历史时期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自己的一己之长。

  报告会后,许多即将毕业的学生就就业等自己关心的问题与张若愚进行了交流。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二年级研究生郑利宏说,自己一直纠结于毕业后到事业单位还是企业单位,现在明白了只要能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学有所用,学有所为,就是最快乐的事情。

  长安大学党委副书记杜向民在报告会结束后表示,学校在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中,要发挥主动性、积极性,广泛开展内容丰富、重在把握主题、领会精神实质,重在武装头脑、学以致用,着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全面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记者 吕扬)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9日 19:18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