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委宣讲团在渭南宣讲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7日下午,陕西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渭南市人民政府礼堂隆重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共陕西省委党校副校长郑志飚教授以幽默诙谐的语言、翔实准确的数据、透彻清晰的分析,为渭南500余党员、干部、群众呈现了一场生动精彩的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受到了与会全体成员的好评和赞许。

  报告会上,郑志飚结合自己学习十八大精神的体会,围绕党的十八大精神,特别是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举措,从十八大的主题、十年基本总结和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和五位一体总布局、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该报告既有理论深度、宽广的视野,又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感染力,既开阔了视野,又深化了认识,对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面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加快建设陕西东大门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渭南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着力点放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上,紧密联系渭南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和干部群众思想实际,把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十二次党代会和市四次党代会的具体部署结合起来,与加快陕西东大门建设的具体任务结合起来,抓住和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深入调查研究,完善发展思路,强化发展措施,解决突出问题,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东大门建设迈上新台阶。(记者 张江舟)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9日 20:28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