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委宣讲团在西部机场集团宣讲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7日下午,陕西省委宣讲团赴西部机场集团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十八大代表、省发改委主任祝作利为西部机场集团党员干部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报告会除主会场外,还设立了12个分会场,共有来自集团陕、甘、宁、青4省区的1000余名干部员工参加。

  报告会上,祝作利结合自己参加十八大、学习十八大精神的体会和理解,从大会盛况,十八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和十年的基本总结,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指导意义和实践要求,夺取社会主义新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管理、生态文明建设的主要任务,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中国共产党党章修改,陕西建设成就和今后的目标任务等10个方面,对十八大精神进行了准确系统、深入浅出的宣讲,引起了现场党员干部的热烈反响。

  聆听报告后,西部机场集团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宣讲团的报告紧密联系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针对性、指导性强,使大家受益匪浅。今后将立足本职工作,尽心尽责,把贯彻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主持宣讲报告会的西部机场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何喜奎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员工原原本本、全面准确、深入系统地学习十八大报告,真正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记者 陈艳)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9日 20:28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