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炯强调:紧密联系实际贯彻落实好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7日晚,安徽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炯深入省委党校学员宿舍楼,看望参加全省县(市、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培训班学员,与学员交流学习体会。他要求,紧密结合安徽实际,扎实做好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工作。

  王炯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省委对这次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工作高度重视,省委书记张宝顺亲自审定了培训方案,听取工作汇报,对做好培训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在第一期培训班开班式上作了重要讲话。大家一定要充分认识省委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研讨交流,结合实际深度思考,真正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王炯要求,同志们在学习期间要紧紧围绕省委提出的九个方面重点工作,密切联系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特别要深入思考本地区本部门发展的战略性问题,深入思考破解改革发展稳定方面突出矛盾的办法举措,坚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理清工作思路,切实把这次学习的所思所获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正确思路和科学决策。

  学员们表示,一定要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认真学习研讨,切实用党的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记者 黄永礼)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9日 21:18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