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省县(市、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班结业式举行

王炯总结 曹征海主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8日,安徽省县(市、区)领导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班结业式在省委党校举行。结业式上,全体学员认真收看了省委书记张宝顺在全省领导干部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视频。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炯对培训班进行总结。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曹征海主持结业式。各县(市、区)委书记或县(市、区)长、县(市、区)委组织部长、宣传部长参加结业式。

  王炯对学习培训班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学习培训班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学习了党的十八大文件,观看了中央宣讲团报告,深入学习了张宝顺书记和孙金龙副书记的重要讲话,开展了交流研讨,进一步深化了对十八大精神的理解认识,明确了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主要任务和要求,理清了做好当前工作思路和措施,取得了丰硕成果。

  王炯指出,县一级的特殊地位,决定了县级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县(市、区)领导干部一定要增强政治意识、岗位意识和责任意识,带头把十八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不辜负省委殷切期望。王炯强调,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坚持把学习十八大精神与深入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和省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更加自觉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落脚点,把中央和省委的要求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有效实践。要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不断提高履职本领,着力提高推动经济发展的能力,不断发展壮大县域经济;着力提高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切实履行好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责任;着力提高抓好党建工作的能力,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职责,切实抓好十八大部署的党建任务落实。要进一步弘扬优良作风,带头树立良好形象,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要求,大力弘扬密切联系群众之风,大力弘扬求真务实之风,大力弘扬清正廉洁之风,奋发有为、攻坚克难、团结奋进,为加快建设美好安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曹征海在主持结业式时指出,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的头等大事和中心任务。他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认真抓好十八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在结合上做文章,在深化、具体化上下功夫,不断推动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向纵深开展,持续形成热潮。要精心安排好各级干部的培训轮训工作,真正做到以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以灵活多样的方式,推动十八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真正做到让十八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强大动力,扎实做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把兴皖富民大业推向新的更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

  结业式上,6名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通讯员 皖组宣 记者 黄永礼)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9日 21:24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