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七十一团:三个“全覆盖”掀起学习十八大精神热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日,农四师七十一团一连党员活动室里不时传出欢声笑语,这个连队的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畅谈身边发生的可喜变化,展望团场美好的未来。

  连日来,七十一团党委结合实际、精心组织,通过落实三个“全覆盖”,在全团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宣传方式“全覆盖”。该团充分利用广播、电视、农家书屋、文化广场等宣传平台,广泛宣传十八大精神;组织党员深入社区、学校、企业等单位进行宣讲,使十八大精神家喻户晓。

  学习方式“ 全覆盖”。该团坚持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坚持学习十八大报告等文件原文与重点学习相结合,坚持开展学习活动与促进工作相结合,形成党支部集中学、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党员干部自发学的良好氛围。

  贯彻落实“全覆盖”。该团要求党员干部着眼团场实际,积极谋划促进团场发展的思路和举措,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与“三化”建设、打造和谐团场、建设美丽城镇、推进党建工作相结合,凝心聚力推进团场科学跨越发展。(通讯员 杜晓琴)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9日 21:41 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