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全国青联举办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6日至9日,全国青联委员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第二期专题培训班在中央党校举办。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陆昊出席培训班并与青联委员们交流了学习体会。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全国青联主席王晓出席培训班有关活动并作总结讲话。

  培训期间,十八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新闻出版总署党组书记、副署长蒋建国,十八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伟民,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林业大学原校长尹伟伦,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部主任周为民教授,中央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吴忠民教授分别作了题为《解读十八大报告》、《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生态文明与可持续发展》、《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十八大主题与主线》、《加强以改善民生为重点的社会建设》的辅导报告。

  来自全国各地、各行业(系统)的126名全国青联委员参加本次培训。青联委员们认真聆听了辅导报告,并围绕如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了热烈的分组讨论。(记者 李立红)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0日 05:20 来源:中国青年报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