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防城港团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连日来,位于中越边境的防城港市青年干部结合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防城港市是广西壮族自治区乡镇实体化“大团委”建设工作的示范点,连日来,团防城港市委连发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团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当前工作中,扎扎实实地推动共青团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尤其是乡镇实体化“大团委”建设工作。“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团防城港市委书记邝丽丽对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有感触,“共青团工作在新时期面临许多挑战,必须脚踏实地、苦干实干方可攻坚克难。”她说,下一步的重点工作就是以“打造边海团建特色,夯实‘大团委’建设工作”为目标,盘点计划好岁末年初的工作。(羽恬)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0日 05:34 来源:中国青年报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