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南举办“党的十八大精神走进青年”面对面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与信仰对话——党的十八大精神走进青年”面对面活动在河南省人民会堂举行。中共河南省委副书记邓凯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11名青年代表结合近段时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情况,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

  邓凯指出,当前,有责任、有理想的一代青年的信仰,就是自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坚定这一信仰,广大青年就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切实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内心认同感。他强调,第一,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切实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第二,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给广大青年带来了机遇和挑战;第三,广大青年要积极投身特色社会主义在河南的伟大实践,为中原经济区建设建功立业。

  党的十八大胜利闭幕后,团河南省委迅速行动,牢牢把握准确性、普遍性和贴近青年三个原则,依托数以万计的基层团组织,开展了“学习宣传十八大,建功中原经济区”主题团日、“百团千支万场”系列宣讲、“百网联动学习十八大”等系列活动,在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中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0日 05:54 来源:中国青年报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