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京市统一战线理论创新与发展论坛举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由北京社会主义学院、民革北京市委、民建北京市委、北京改革与发展研究会共同主办的“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统一战线理论创新与发展论坛”举行,全市各民主党派、中央和北京市高校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围绕十八大报告中关于统战工作的新提法、新要求,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陈惠丰、市人民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会副会长张平夫等7位专家学者作主题报告。专家们认为,十八大报告中增加了“健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等有关内容,强调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党制度,推进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制度建设,全面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问题上的理论创新,也为各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履行职能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记者 王砚文)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0日 06:33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