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重点网媒“十八大后看河北”主题采访活动在石家庄启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日,由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石家庄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保定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廊坊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承办的重点网络媒体“十八大后看河北”主题采访活动正式启动。来自新华网、人民网等10家中央重点新闻和长城网、河北新闻网等10家河北省重点新闻网站的编辑记者们将用五天时间,对石家庄、保定和廊坊三个地市进行采访考察,通过深入基层、实地走访,深入报道河北广大干部群众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取得的成绩。

  据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新闻协调处处长杨天华介绍,本次活动旨在借助网络媒体传播优势,深入宣传报道河北广大干部群众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积极投身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推进经济强省与和谐河北建设的积极实践,深入宣传报道河北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的新举措、新成效、新发展,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省广大干部群众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10日至14日,来自重点网络媒体的编辑记者们将通过实地考察采访,以“十八大后看河北”为主题,以河北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建设经济强省、和谐河北的战略目标为切入点,聚焦河北各地、各部门、各行业创造的河北经验、河北模式、河北亮点,重点采访报道河北干部群众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全力实践“两个举全省之力”、“双百工程”和“着力改善两个环境”等重要部署取得的突出成就。(记者 李志强)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0日 10:31 来源:新华网 编辑:马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