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党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校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26日至27日上午,中央党校在主楼七层会议室召开校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讨论党的十八大精神。常务副校长李景田和副校长李书磊主持会议。李景田讲话。李书磊作主题发言。副校长张伯里、徐伟新,校委委员罗宗毅、黄宪起、赵长茂、梁言顺、王东京出席并发言。

  李景田在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后指出,党的十八大是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中央党校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要在原原本本读报告上下功夫,在深入思考研究重点问题上下功夫,尤其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十八大报告的精神实质,要从十八大报告的主题、五年工作和十年的基本总结、科学发展观的内涵和要求、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方面阐述和宣传好十八大精神。

  李景田强调,要抓住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研究宣传,拿出理论成果,发表有力度的文章,真正发挥解疑释惑作用、理论创新作用和思想库作用。要加大对教职员工、离退休老干部的思想工作,把大家的思想真正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使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有实质性推进,不做表面文章。他说,大家的发言谈了体会和打算,准备认真,质量较高,进一步理清了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和做好下一步工作的思路。

  李书磊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李景田同志的讲话对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研究提出了新要求,对校各直属单位进一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大家要深刻领会,真正把十八大精神作为推进党校事业科学发展的动力和资源。

  中央党校校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分别汇报交流了本单位的学习讨论情况和个人学习体会,以及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打算等。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0日 14:36 来源:学习时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