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天津市举办港澳代表人士国情研修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日至9日,天津市委统战部举办第三期港澳代表人士国情研修班。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刘长喜出席研修班并作总结讲话。副市长任学锋作《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津港澳合作》报告。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浙闽作《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精神》报告。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协调部部长沈冲作《关于香港情况》报告。部分天津市政协港澳委员,天津海外联谊会部分港澳理事,市工商联、市青联、市妇联部分港澳委员及与天津有联系的港澳各界代表人士40余人参加研修班。李学海、陈亨达、阮志雄、楼家强、高鹃、黄达东等代表人士作交流发言。

  刘长喜在讲话中对港澳代表人士认真学习、积极研讨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港澳代表人士在丰富“一国两制”实践中,贯彻基本法,维护港澳繁荣稳定;积极参加香港天津联谊会等社团活动,加强沟通,增进共识,促进发展;把天津作为在内地发展事业的重要端点,为促进天津经济发展、促进津港澳合作与交流作出新的贡献。

  任学锋在报告中介绍了当前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天津“十二五”时期发展目标。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0日 16:07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