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天津市延安精神研究会学习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天津市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学习十八大精神座谈会。老同志刘晋峰出席。

  市延安精神研究会名誉会长房凤友在讲话中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对于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满怀信心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新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学习好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前提。市延安精神研究会要发挥自身优势,按照中央和市委的部署,带头学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带头宣传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带头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

  座谈会上,来自市委党校、市社联、市党史研究会、天津科技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天津师范大学、海军工程大学、天津社科院、和平区党史办等单位的14位专家学者,就十八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0日 16:09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