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凝聚起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确定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对新的时代条件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出了全面部署,为全国人民描绘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宏伟蓝图。

  学习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十八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以务实、创新姿态,谋划新思路,研究新举措,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上取得更大成绩。

  当前,各级工会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坚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导工会工作,推动工会各项工作创新发展。各级工会围绕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工作大局,努力推动落实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根本方针;着眼改善人民生活、增进人民福祉重要目标,大力发展和谐劳动关系;把握加强创新社会管理工作要求,努力维护职工队伍稳定和工会组织的团结统一;突出密切党与群众血肉联系的生命线,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新形势下职工群众工作,引导广大职工凝心聚力,为实现十八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建功立业。

  从今天起,本报推出“学习贯彻十八大——凝心聚力 建功立业”专栏,持续深入报道各地特别是各级工会组织以多种形式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的生动局面,报道各地各部门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新思路新举措、新进展新成效,反映职工群众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的生动实践,并以此凝聚起更广泛的社会共识与力量,为加快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而奋发努力。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0日 16:34 来源:工人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