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引向深入 进一步掀起热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关系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首要安排和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

  十八大吹响了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号角,人民群众对未来有了新的、更多的期盼。当前,各地区各部门正在紧锣密鼓地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我们要努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引导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完成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巨大热情落实到具体的积极行动上来。

  共筑“中国梦”,呼唤湖北的崭新作为。湖北的事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一部分,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的一部分,是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一部分,是具有巨大发展优势、应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作出更大贡献的一部分。对于湖北而言,当前就是要紧密联系实际,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把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我省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的强劲动力,加快推进“五个湖北”建设,加快构建促进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学习贯彻十八大”专栏,将记录这一过程中最生动、最务实的发展实践。追求与梦想,探索与突破,活力与希望,这些改革创新、奋发实干的深度切面,将汇聚成更为强大的“湖北气场”,塑造出既体现时代要求,又饱含湖北特质的精神气质和发展风貌。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是一个将宏伟目标内化于湖北发展实际的过程。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热潮,就是要从中获得富民强省的信心之源、动力之源。时代将见证湖北的新征程,创造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新业绩。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0日 16:52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