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北省委宣讲团赴神农架宣讲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神农架最大的品牌是‘林’字,最重要的功能是生态功能,最具竞争力的是生态产品。神农架有建设全国生态文明示范区的良好基础,宏伟目标一定能实现。”昨日,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引起神农架林区500多名参会干部强烈共鸣。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秦尊文研究员作专题辅导报告。神农架林区党委书记钱远坤作动员讲话。

  报告会上,秦尊文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建设生态文明示范区》为题,从党的十八大的主要成果,十八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社会主义生态文明的时代价值,湖北要加快建成中部崛起重要战略支点,神农架要加快建成全国生态文明示范区等五个方面,结合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着重对党的十八大关于建设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进行了深度解读。认为这一写进党章的新思想,发展了马克思主义生态观,发展了社会主义文明观,完善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体布局。

  神农架林区正以此为契机,迅速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信心满怀加快建设世界著名生态旅游目的地。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0日 16:57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