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朔州精选40人宣讲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7日,山西省朔州市40名理论骨干成员奔赴基层,结合朔州实际,开展十八大精神集中宣讲“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校园”五进活动。

  朔州市本着早谋划早筹备的工作思路,在10月份便通过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开选拔等措施,成立了朔州市委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40名市委宣讲团成员地域、职业覆盖面宽,年龄、知识结构合理,朝气蓬勃,团结合作,具有广泛的代表性。特别是经过聘请省委宣传部领导集中培训、会同本市专家集体备课,达到了政治可靠、素质过硬、纪律严明、形象良好的标准。作为一名有着7年党龄的宣讲团成员,来自山阴的王晓雁表态,将认真备课,深学真懂,努力吃透十八大精神实质,切实把十八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目标、新任务结合朔州转型跨越发展的新成就讲透彻、讲明白,使基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有所思、学有所感、学有所获,激发动力、推动发展。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0日 17:29 来源:山西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