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南川新闻战线:以十八大精神为动力推动新闻宣传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南川区新闻战线召开十八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后该区新闻战线同志纷纷表示,要抓好学习讨论、集中宣讲、理论研究、宣传报道等各项工作,以十八大精神为动力推动新闻宣传工作。

  据悉,南川区新闻战线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一段时期首要任务和使命,力求精心策划、集中报道,充分发挥媒体舆论引导和营造氛围的功能和作用,通过电视、报纸、网络等媒体以专版、专题、消息、寄语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宣传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并探索创新新闻节目制作,提升报道水平,推出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

  目前,《南川日报》已开设“十八大报告解读”深入细致地阐释报告精神,并结合“走转改”,深入机关、车间、院坝和田间地头,扎实开展“学习贯彻十八大”主题采访活动。南川电视台通过“记者走基层”专题栏目生动再现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实际行动。

  此外,该区还将在《南川日报》上开设“市民寄语十八大”、“我心目中的美丽南川”、“百姓眼中的幸福中国”等专题,图文并茂地宣传展示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展示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在十八大精神指引下,推动南川转型强区,建设民生幸福高地的良好精神风貌,力求推出一批有深度、有分量、有影响的报道,为该区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0日 19:14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