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重庆市通管局: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事业发展动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6日至7日,重庆市通信管理局召开集中学习十八大精神座谈会和工作研讨会,以学深学透十八大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通信事业发展的动力。

  座谈会上,市通信管理局机关认真学习了十八大报告,对十八大报告中的新表述、新论断、新要求进行了解读。

  市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邢海英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要掌握十八大精神内涵,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工作中去;学习中央领导务实、亲民的优良作风,讲短话、开短会、发短文,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不搞形式主义。

  座谈会后,市通信管理局紧接着召开了工作研讨会,会议决定,以改革创新为抓手,落实好十八大精神。

  会议提出,该局明年重点工作是:加快推进《重庆市电信条例》的修订,抓好廉政风险防控,将通信建设招投标作为切入点研究防腐新思路;推进“光网·无线宽带重庆”建设;关注公平竞争,加强资费管理,查处乱收费,惠民生、促发展;做好对基础电信企业网络与信息安全责任考核,争取在百姓关心的手机病毒防治方面有所突破。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0日 19:16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